qq1328309625
欢迎扩列!!

【Jayroy】中空箭头

-jayroy

-abo(我猜)传统ao

-不遵守任何时间线设定,基本糅杂了很多故事。有点傻,没什么内涵。

-如果遇到ooc不用慌张,这里是溜溜宇宙,不适应退出即可

-感谢朋友与我口嗨治愈我的养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森愣了五十多秒,然后看着沙发上同样僵着的罗伊。

“是我脑子里的水没倒干净还是你刚刚说了你是omega?”红发人听见这句话当场准备从开着的窗户溜出去。他更快一步,跨过去把窗户关上,差点把对方的手砸到,听见了倒吸一口气的声音。杰森看着他,他看着杰森,面面相觑,空气中弥漫着刚刚没打完的抑制剂的药臭味。“准不准备解释一下?”

罗伊呻吟了一声,把自己丢回沙发里,“反正就是这么回事,每个月一针抑制剂就完事了,不影响的,真的。”杰森差点都信了:“一针?”“…两针吧,因为你知道这个事情很复杂—”“真的吗,两针,一滴都不多打?要是这样我可能得看看咽喉科,从来没闻到过你的味道。”

罗伊懊恼地把脸埋进手心,“好吧!好吧!每次我感觉闻得到信息素了我就来一针。”真是天才。杰森想,且不说一般的信息素传播会碍着什么事,即使是最优质的抑制剂也有副作用,所以这货八成还用的不是一般的。他双手抱胸,盯着沙发上的那团东西,“就算是这样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罗伊少见地思考着答案,张了张嘴又闭上了。杰森扶额叹气,如果不是刚好看见他在打抑制剂,估计他能瞒一辈子不告诉自己,在这种地方倔个什么劲呢。“这个月第几管?”对面沉默的比了个数字,“两管?三管吗?四管?!”他抬头看了一下日历,这才月中,也许该抽一管血看看他身体里到底有多少药,这个问题可比酗酒严重多了(至少酒可以戒)。

“杰鸟。”罗伊有点不知所措地喊,“我现在需要它,我们之后再说这回事吧…”他胃里的热量在翻江倒海,手脚也开始无力,可碍于杰森在他不敢接着注射了。上一次正常经历这个时期已经是…老天,那个时间他还是快手呢。

杰森拿起剩下一半的抑制剂,果断地扔到窗外:“这么下去你早晚有一天中毒,所以别想了,这个月你得自己抗。”罗伊抗议嘀咕了一下,感受到腿间的湿黏才绕回了房间扣上门,“好吧,如果你这么想的话,接下来我要睡他个三天整。”他故作大声地说,拖着颤抖的双腿倒在床上。

-

它就要来了,罗伊缩在被子里想,它准备闯进他的生活,然后开始夺走他的一切。

他记得分化那天的场景,也许一辈子都忘不掉,还是瘾君子的他正在小巷里嗨着,突然打了一个颤栗。热度从后颈蔓延,他神志不清地没当回事,甚至以为是什么新感觉,直到最后他差点烧脱水才想起来应该给谁打个电话来帮忙。

手哆嗦地在手机上滑动,罗伊的通讯录人不多,但是他却一遍一遍翻看着,没有一个人能来到这里接他,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做,脑袋昏昏沉沉地拨打了奥利的号码,他希望着对方能充当长辈的角色来引导他。

接下来的事他记不太清,不过依然能感受到心碎,奥利似乎以为他在从事什么灰色行业,也许还啐了一口。他不记得了,记得的只有铺天盖地的热浪和断联的手机发出嘟嘟声。过了一会他觉得自己稍微能行动了,几乎是爬着到药店买了抑制剂。

这就是他第一次感受到生理上带来的无助。罗伊在那之后——特别是当了军火库之后总是随身携带着数量夸张的抑制剂,方便随时随地隔绝本能,毕竟没有人会来帮助他,omega的身份不会遇到什么好心人,只有夸张的表情和阴暗意图,甚至那几个朋友也不会。

“我从没想过你是个omega,真可笑。”“哈哈,所以你是想让我干什么?你们还真是天生就会这个。”“我不需要什么omega队友,现在你可以出去了。”“这让我有点想吐了。”

-

即使正在很激烈的出汗,罗伊还是裹着被子,咬着手腕防止自己叫出声,闭上眼被迫地接受欲望的袭来,他渴求的摄入着空气中稀薄的、杰森的信息素,以满足体内叫嚣着的野兽。

-咔哒。

罗伊仅剩的意识告诉他有人撬了锁,应该要跑,但剩下一半又告诉他这是alpha,他一直想要的那种,能够满足所有幻想。还没等分出个胜负来,杰森关切地呼唤:“罗伊?”他感觉到一只手摸到自己的脑袋上,轻柔的一下下梳理着被泪水与汗水浸湿的长发。他满意地哼哼,无意识地把头往他手心顶,露出安稳的微笑,渐渐沉入梦境。

杰森很少见这样的罗伊,像个小孩一样缩在外壳中不肯出来,无论是谁碰一碰就会七零八落,任人支配直到被人们拼好。笑得轻柔的他更是没了平时那股混蛋劲,只让人想轻轻地拥入怀中。杰森轻轻地给他掖好被子,把水放在床头柜上,隔着阻隔剂嗅着他身上的橘子味。

评论(5)
热度(5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溜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