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1328309625
欢迎扩列!!

他有一颗告密的心(5)

终于来了(抹汗)

本章过渡章 没有啥好看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能和你们一起吃嘛?”他看着史蒂芬妮近乎无害的笑容,换上对应的蜜嗓:“我能拒绝吗?”当然是不能的。

他们三个人坐在卡座里面,以一种诡异的氛围咀嚼着。“所以,你们有没有要解释的?”史蒂芬妮故作地咳嗽了几声,做出一副敬业记者的模样把沾着番茄的薯条递到提姆嘴巴底下,他一脸嫌弃地咬住:“我只是中了个小小的魔法,看起来就好像我死了一样,没什么,真的。”“我本来是很相信你的,提姆,毕竟是你,但是后面那个‘真的’听起来就不怎么可信了。”她用怀疑的目光从下仰视着提姆。对面的人叹了口气,揉了揉眉心,组织了三下语言,“大概就是,我没告诉他这回事,然后晚上直接啪的一下躺在那里了,跟个死鸟一样。他以为我死了,但是我没有,就这样。”史蒂芬妮假装低头写笔记,实际上在用薯条在番茄酱里涂抹:“那么为什么不告诉他呢?还有我,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提姆忍住了把手扣在一起的冲动,慢条斯理地把汉堡里的生菜一点点挪出来,“因为这只是个小事,所以我没说。”她听到这句话摇摇手指:“朋友之间可没有什么小事,你中午吃了啥都能和我说,为什么不能说这个?”他想逃走,下意识地开始计算从这里到门口的最短路径,或者是直接破窗而出,最后用力地咬了口汉堡,把上面的面包想象成是已经碎掉的窗户玻璃。“只是不希望你们担心。”

好的,杀手锏,这句话对于感情便秘的蝙蝠大家族来说几乎能算上常用借口top10了。不希望你们担心,多么自私又合乎情理的一句话啊,他都快原谅自己了。“真刻薄。”杰森发言,他已经撬开了盖子嚼里面的冰块,用力得提姆都以为他嚼的是自己的耳朵了。“我还以为老头早就把不能谎报病情刻在你的前额叶上了呢。”首先,这是哪门子病情,其次,他没有谎报,本来就没有像红头罩报告的义务!但最后他还是把这些话咽在嗓子眼里,静静地等待着“杰森式”批判和“史蒂芬妮风”责怪。

但是,没有。史蒂芬妮只是以一种忧虑的眼神看着提姆,而杰森吃完了自己的食物,正在百般聊赖地用餐巾折起纸来,没有选择扬长而去,也没有阴阳怪气,简直就像…家人的饭局。不不,想什么呢,咱们本来就是家人。

“提宝,我宁愿为你担心也不要被蒙在鼓里。”她还是盯着他的脸,用全部的眼眸来担保她很认真,“无论你怎么想,我希望我能够一直在你旁边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等着你骗我,而你又天杀的做得很好,估计我本来不一定能发现。”好吧,那正是我希望的。提姆在心里撇撇嘴,但是表面上又点点头表示自己接收到了:“我知道的,以后我会尽量。”少女还是再看了一会,眨眨眼睛才移开目光,手指的小动作表现出怀疑。

“这听起来可太可信了。”杰森哼了一下,一下一下地敲着桌面,颇像审讯的姿态,提姆叹了口大气,“好吧,杰森,我知道你为踏进庄园做了很多挣扎,我也真的很感谢你,但是事情就是这样,在这里堵着卡座不让我出去也算不上什么报恩,如果你没有什么委托要说,麻烦挪一下,我要回去了。”

本来以为多少得再互掐一下才能顺利回到庄园,但是杰森只是沉默地站了起来让他过去,于是他顺理成章地与史蒂芬挥挥手,用目光示意了一下杰森就走掉了。说实在的,提姆都快对那颗心有感情了,像宠物似的,一时间不见还会担心它去了哪,回到家第一件事也是查看它的小窝。唉,这么说还挺可怜的,对一个魔法的负面产物产生情感,你还真是感情溢出啊。他嘲笑着自己,扭动了门把手。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溜溜 | Powered by LOFTER